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

The iPad Invades Superyachts

The iPad Invades Superyachts
iPad遙控超豪遊艇

【明報專訊】當最新的超豪遊艇遇上蘋果的iPad,世上最獨一無二的app就此誕生!德國豪華遊艇公司Lürssen為客戶度身訂做一套軟件,讓乘客可用 iPad控制遊艇上一切(船長的方向盤除外),但要擁有這種特權,首先要付得起1星期84萬美元(約655萬港元)的船租。

獨家應用程式 自動添雞尾酒

「Solemates」是第一艘使用iPad遙控技術的豪華遊艇,目前正招待著名黑人rap歌手兼唱片監製P.Diddy(Sean Combs)、其女友及2名女兒。他們使用附上的iPad,只要輕輕一觸便可輕鬆控制船上所有娛樂系統、甚至是百葉簾和船艙的燈光,甚至可以自動添加他們的雞尾酒。

負責租出Solemates的租船公司Luxury Yacht Group,其代理康納(Rupert Connor)說:「你不會在蘋果商店找到這些應用程式,每位乘客於登船時從船長手上接過iPad,並在下船時交還。」他說,客人可根據自己的喜好,自行設定首頁,例如如果客戶是音樂界大人物,他們會在首頁加上一個捷徑連接船上的音樂庫,並確保音樂庫內有他們想聽的歌曲。」他說。

要享用這種服務,就要先付該遊艇69萬美元(約538萬港元)「週租」,加上其他費用(康納保守估計為15萬美元)。除了iPad玩意外,超豪家俱、按摩浴缸和大量LCD顯示屏外,用戶可以選擇一系列的充氣浮脇、噴射衝浪板和占士邦式的水底電單車,亦可享用「世上第一個遊艇上的香薰治療」。該香薰淋浴直接花灑頭流出,有4種不同的香氣,包括桉樹、松針、柑橘和薄荷。


Related links:
1. http://news.mingpao.com/20110108/tbu1.htm
2. http://www.yachtsolemates.com
3. https://www.luxyachts.com/info/2011/solemates-ipad/#more-852
4. http://articles.cnn.com/2011-01-06/tech/ipad.superyacht.diddy_1_ipad-aromatherapy-remote-control?_s=PM:TEC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